老師打分數的時候看一下

老師打分數的時候看一下
老師我有做背景圖 如果沒顯示你就等一下下就會有了 拜託! 祝:新年快樂

凝寶"

凝寶"
傻海綿

凝寶點名問卷 -1 (10問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編號:1

名稱:凝寶點名問卷-1(10問)

規則:

1請在最下面選10個人當白老鼠

2甲點乙 甲就得到學校告訴乙他被點名了 乙並要到甲的部落格索取問卷

3請將問卷整篇複製(圖片例外)並在發表文章的文章內容貼上問卷

4將答:*****後面的答案改成你的答案 並把舊的白老鼠換成其他你認識的人

5在選手部分 填上你的名字 這樣才知道誰曾經填過這張問卷

6你認識的白老鼠不多 不填到10個也OK

7問卷要一直傳到失傳為止

8問卷名盡量輸入凝寶兩個字(不要也形)

選手:

凝寶

問卷開始

問:最不喜歡哪一科?

答:數學XD

問:有沒有喜歡的人?

答:無

問:考過最爛的分數是?


答:低於60 想保密

問:如果你是隱形人 你討厭的人站在你面前 你會?

答:宰了他呀

問:手上有意把刀 時間暫停住 你會?

答:把考卷割爛

問:親眼目睹校園命案 你會?


答:等真的發生後再說吧!!

問:遇到一個乞丐 你身上有 10 50 100 500 1000 你會給多少?

答:都不給


問:收到情書怎麼辦?


答:撕爛


問:最希望擁有啥?


答:錢


問:有人吵著要寫你的畢冊 你好心給他一張 他卻在上面填:忘了 忘了 忘了 你會?


答:跟他說:腦袋裝啥?

白老鼠:

1號:麻吉小綺

2號:美女奕廷

3號:菜頭

4號:胖胖淇

5號:朋友ㄚ姿

6號:醜醜大天兵(宋)

7號:金門特產高梁(涼麵)

8號:吳凱子

9號:奎花油

10號:我的爸爸(作品名)很有藝術美感的兆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豆花 提到...

凝宝我來嚕~

你ㄉ部落格怎麼用的阿?

好漂亮喔~~~

教教我啦~

拜託~

凝小寶 提到...

恩 謝謝豆花 凝寶竟量幫忙!

十大明星娃娃之家 提到...

香凝教我用部落格好不好 拜託~

文章=)

文章=)
就的文章案下面(文字隱藏住 按就看的到了)

正版!!較舊的文章